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大会简介

韩启德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名誉主席
 
        2016世界生命科学大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中国生命科学学会联合体共同举办,将于2016111-3日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名誉主席韩启德院士和1975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David Baltimore教授共同担任大会主席。
        近年来我国生命科学领域取得了飞速发展,取得了多项突破性研究成果,国际影响力日益增大,其迅猛发展态势令国际同行瞩目。作为人口大国,我国的医学与健康、农业与食品安全、环境科学、卫生政策等问题颇受世界关注。为进一步促进我国生命科学实现跨越式创新发展, 也为展示我国科学家在生命科学领域的实力和创新性成果、促进多学科交叉融合、推动国际间的交流合作,本次会议将围绕生命科学、医药卫生、农业及环境等领域的基础研究、科技进展、科学普及、政策法规及伦理等方面展开研讨。
        本次大会目前已邀请到
13位诺贝尔奖得主、3位世界粮食奖得主、美国科学院院长、英国皇家学会会长以及国际重要学术组织领导人参会,将是世界生命科学和中国生命科学界的一次盛会。
 
        
David Baltimore 教授
加州理工学院生物学家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6年11月1-3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6年5月30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6年10月30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6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