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关于大会

2016 世界生命科学大会

2016世界生命科学大会(2016 World Life Science Conference)定于2016年11月1日至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大会是在中国举行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近十年来,中国生命科学、农业、环境、医学……的进展飞速,国家在世界上,中国政府对中国科技投入,前所未有,中国生命科学、农业、医学是标志领域,中国人口众多,健康医学问题时世界问题,受到世界关注,人口食品受到关注,18家学会,农医高度交叉,借助国际发展推动中国科技发展,世界了解中国,展示中国在领域的进步,产生合作,提供舞台,科协角度,学会部角度,借助交叉融合发展,科学文化,伦理,保障学科持续发展进行探讨,体现中国与国际的合作交流。首次在中国召开的世界生命科学大会,是世界生命科学和中国生命科学界的一大盛事。大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生命科学学会联合体和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承办。

大会主席由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席韩启德,和诺贝尔获得者、加州理工学院前院长David Baltimore教授共同担任。

本届大会将对重大疾病研究、新药研制、转基因前沿技术等专题进行研究与探讨,形式分为大会报告、分组研讨、高科技展览、墙报等,计划邀请包括诺贝尔奖得主在内的国际著名专家学者作学术报告,政府、研究机构、学会、大学、企业,以及ICSU及其各UNION、UNESCO等人员参会。

作为本届大会的组织者,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与这一盛会。

让我们相聚北京,共庆世界生命科学界这一盛会的召开!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6年11月1-3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6年5月30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6年10月30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6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