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景点推荐
天坛

天坛地处北京,在原北京外城的东南部。位于故宫正南偏东的城南,正阳门外东侧。始建于明朝 永乐十八年(1420年)。是中国古代明、清两朝历代皇帝祭天之地。总面积为273公顷。是明清两代帝王用以“祭天”“祈谷”的建筑。

故宫

北京故宫也叫紫禁城,位于北京市中心是中国乃至世界上现存最大、最完整的古建筑群。紫禁城始建于1406,14年后完工.,迄今已有600多年的历史。紫禁城内光后居住过明清两个朝代统治中国的24位皇帝尽管紫禁城内的大部分建筑都经过多次重建,但其却一直保持着初时的建筑风格和样式。
紫禁城内的建筑充满了艺术特色与中国古代建筑风格,可以称为中国甚至世界建筑史上的杰作。如今,也称为故官博物院的紫禁城是中国最大的文化藏品博物院,收藏着从商朝(公元前16世纪~公元前771)至清朝以来的几百万件珍贵的文物。故官博物院于1987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颐和园

颐和园主景区由万寿山、昆明湖组成,全园占地2.9平方公里,水面约占四分之三。园内现存各式宫殿、园林古建7万平方米,并以珍贵的文物藏品闻名于世,是第一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颐和园前身为清漪园,始建于清朝乾隆十五年
(1750),颐和园集传统造园艺术之大成,借景周围的山水环境,既有皇家园林恢弘富丽的气势,又充满了自然之趣,高度体现了中国园林“虽由人作,宛自天开”的造园准则。

长城

长城是中华文明的瑰宝,是世界文化遗产之一,也是与埃及金字塔齐名的建筑,还是人类的奇迹。在遥远的两千多年前,是劳动人民以血肉之躯修筑了万里长城。长城是中国古代人民智慧的结晶,也是中华民族的象征。
长城是一座稀世珍宝,也是艺术非凡的文物
古迹,它象征着中华民族坚不可摧永存于世的伟大意志和力量,是中华民族的骄傲,也是整个人类的骄傲。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6年11月1-3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6年5月30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6年10月30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6年10月31日